MrsFloating

魔法少女凉凉子σ`∀´)σ

一个简单的沙雕。

泰隆的脑残粉。

一年了没给我刀出新皮肤,拳头你要不直接倒闭算了。

【推文】诺克萨斯人之间的419

今天清收藏夹的时候找到了这篇我很久之前就看到,但是(因为懒得翻译)而一直呆在收藏夹吃灰的文。

原文:  


本文的cp是德刀

设定很新奇,其实德莱厄斯喜欢卡特琳娜,然后他和泰隆喝酒,接着把人给x了。

你喜欢我你却要上我弟弟?

算是半篇酒后乱x吧,因为搞到一半泰隆酒醒了……


我很喜欢作者的描写,比如这一段(以下是本人渣翻,请见谅):

Talon's breath hitched, Darius breath was hot against his stomach as the noxian inhaled the essence of talons youth.

泰隆的呼吸紊乱,德莱厄斯的气息炽热地烘烤着他的腹部,这个诺克萨斯人像是在吸着泰隆年轻的精气一样。

我瞬间就脑补出德莱厄斯趴泰隆肚子上仿佛吸猫一样的图景……好戳!


以及各种介乎普通调情和dirty talk的语句:

"Being cute are we assassin?" Darius laughed biting the youngers ear.

“我们的刺客变得很可爱了,是吗?”德莱厄斯笑着咬着年轻人的耳朵。

"You like that huh, bad assassin" the elder growled, Talon whimpered softly against the elders pillow. Slightly pushing himself away from the Noxian man.

“你喜欢这个对吗,坏透了的小刺客。”年长者低声咆哮着,泰隆趴伏在德莱厄斯的枕头上轻声呜咽,轻轻颤抖着让自己爬离诺克萨斯男人的掌控。

"Don't run away, You're my victim tonight" The man said rubbing his crouch against the young assassin.

“别逃,今晚你是我的猎物。”男人说着强盗一般俯身接近年轻的刺客。

"Here it is, the spot that will turn you into a women" the man said licking his bottom lip.

“它在这,这个点能把你变得像个娇俏的小女孩一样。”男人一边说着一边舔舐着泰隆的下唇。

"Here we go" Darius said hoisting him forward before slamming Talon down on to his lap, Talon moaned shamelessly as he was penetrated by the bigger man, his fingers curled, his legs began to tense, it hurt but it also felt good.

“开始咯。”德莱厄斯说着把泰隆举起来然后猛地把他放在自己的膝盖上,泰隆羞(别屏蔽)耻地呻(别屏蔽)吟着,因为他被这个体型大他一倍的男人贯(别屏蔽)穿了,他的手指蜷缩着,他的腿开始打颤,这是疼痛但是又让人愉悦的体验。


惹,成年人真的很坏很坏呢,把小白兔骗上(别屏蔽)床然后等他要到了又不给他,让年轻的那个喘息着哀求。(这段铁定被屏蔽所以大噶可以戳原文看)

我也很喜欢本文的年龄差:

How many years younger was he? not that it mattered anymore, he was already stripping the youth of his clothing, he didnt know for what or why he was even doing this, all he really knew was he wanted this, badly.

他比他年轻多少?这个不再重要了,德莱厄斯已经剥去了年轻人的衣服,他不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或者是为什么在做这件事,所有他知道的就是,他想要这个,坏透了。


作者设定的德刀和我设定的不尽相同,不过也很戳!年长狡黠的掌权者德莱厄斯,因为喜欢姐姐而看上弟弟,懵懵懂懂的同性恋小刺客(文章中说在诺克萨斯同性恋是犯法的,有点中世纪欧洲的意思)被“可恶”的德莱厄斯灌酒骗上了床(诺克萨斯真是人心险恶啊)。


以上!更多精彩请看原文!本来是打算搞个全文翻译的,但是太长了我自己看完爽完就没了(咳)。



p.s.以及还在收藏夹里翻到一篇鸦刀,斯维因利用小刺客gay的身份威胁他然后这样那样……后续也有一篇德刀,是对斯维因心生敬仰的德莱厄斯知道泰隆和斯维因上(别屏蔽)床了之后愤怒至极,然后,然后,把人强up了……

欺负小刺客就这么让太太们兴奋吗!那么对不起!我可以!被欺负的泰隆太可爱了!(失去理智)

评论(6)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